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雜記] 我的一群high咖同學們


大學都快畢業了

在網誌上,好像一直鮮少記錄著我的大學生活......

沒法度,每個都是high咖,我很難一一介紹...... XD


這次導播學的期末考很特別

在攝影棚現場錄製十五分鐘的節目帶當作整組的期末報告

於是......大家就玩起來了......

至於道具嘛...就是小弟、在下、不才、我及其他兩位組員負責的

我只能講......整同學的感覺還真是挺不錯的......XDDDDD


由於負責道具的製作,在錄節目的時候閒閒沒事兒做

就拿著相機在棚內跟副控室到處亂晃

也算是一個我大學生活紀錄吧......


節目名稱叫「金金比一比」,主持人叫金小金



開錄前五分鐘,副控室的大家都很緊繃...因為...老師在旁邊... XD


曉鈴這張的神情真的很棒!認真!





龍仔...別再玩了好嗎......你看看你旁邊的那位導播多認真阿~~~ XDDD





A小娜跟蕭阿心:「助哥到底在比啥灰 = =?」

以下三張,阿達的表情真的很豐富... XD









記於  January 22, 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