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食記] [再見,含羞草] 殺青宴‧STEPHANIE16-41


「政昌哥,我們要的片子要辦殺青宴,你什麼時候有空?」

佩樺小妹子在MSN跟我說著。

「真的呀!時間?地點?」我說。

由於自己的劇組那邊還遲遲無法搞定

於是時間就跟他們敲定在六月十八號了。

在他們的戲裡,我飾演女主角的...爸爸......

唉!沒法度!上了年紀的人,就只能演有點年紀的角色 = =~



「地點在學校山下的 Stephanie16-41」她說著。

我心裡一驚,哪有這麼巧的事呀!這不是Stephanie姊姊開的餐廳嗎?

得知要在那裡吃飯,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而且在那段時間我一直無法抽身去她的店裡坐坐

好不容易終於有機會可以去她那兒看看了



話說跟Stephanie姐的認識過程也挺有趣的

有一天,無意間在無名發現了她的Blog

看完之後好開心,因為裡面的擺設跟裝潢真的很棒

光是那一台三角鋼琴看了就好喜歡好喜歡!

而且又在學校山下,可以帶著一本枯燥乏味的書窩在那邊慢慢啃......

看完網誌之後,得知前陣子Stephanie姐身體不適

希望她能夠好好保重身體吶~~~!!!








↓ ↓ ↓ ↓ ↓ 來自內地的小姑娘,姓楊,單名一個賽 ↓ ↓ ↓ ↓ ↓



















最後面還有甜點跟飲料,因為......跟那群小弟弟小妹妹們玩的太High了,忘記拍了......

Stephanie姊姊,下次去妳店裡再讓我補拍吧!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那個甜點,茶凍真的很好吃,我嗑掉兩個...... = ="

↓ ↓ ↓ ↓ ↓ 她就是 Stephanie姐 ↓ ↓ ↓ ↓ ↓


PS.1 這篇真的欠很久了,從六月十八號一直拖稿拖到現在,真是抱歉吶~~~ Orz

PS.2 話說回來,我的殺青宴也都還沒辦......拍的影片得獎了,可以從「殺青宴」升格成「慶功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