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作品] Macross VF-25S



哇嗚~~~~~~

快看!!!我拍到變形金剛了~~~ (不好笑... Orz)

這次我的高中死黨熊伯從澳洲回來台灣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死命的宅在家裡的所做出來的成果

做完之後把我拖到他家裡,從晚上八點拍到凌晨三點 @@~

其中還去了一趟85度C,喝了一杯咖啡,嗑了一塊法式千層

之後吃了一些貴死人又讓我想砸店的素食滷味 (真的很貴,有錢沒地方花又很想吃的人可以來問我......)


突然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利用小小的幾塊塑膠片造就了成千上萬個的宅男......

沒啦!利用小小的幾塊塑膠片組裝成一架模型

之後再利用活動關節變成一隻機器人......很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