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作品] 就是愛耀光 [辛靜‧瀾灣]





前陣子剛放寒假沒多久

閒閒沒事做,於是就跑去報了一場外拍

地點在瀾灣,之前去那邊吃過一次飯

內部的裝潢超有FU的,食物也還蠻好吃的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



《後記》

有好友跟我說,辛靜是黑澀會美眉的成員之一耶!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啥... = =?」

因此,我還特地上googlo大神估了一下,她還真的是黑澀會美眉的成員之一耶!

由此可見,我真的不是去看妹的,我是去拍照的......

PS.全程50mm/1.4一鏡到底,真艱苦拍......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