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雜記] 最近



不少好久不見的朋友總是問著:「你最近在幹麻?」

其實,也沒在幹麻,四處遊蕩四處晃,

推掉了所有的案子之後,敲敲木魚、按按快門,看看電視、思考一些問題......

大概就醬。


讓自己空閒下來,不必過著每天一睜開眼睛就面對著成千上萬張的照片

喜歡背著重死人不償命的相機,從觀景窗看著每一件事情的發生;

喜歡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將所有事物瞬間凍結起來;

喜歡將自己的所見所思,用畫面將之呈現。


但是不喜歡拍完照之後,整天坐在電腦桌前一張一張的修照片

於是,我的時間就這樣,慢 ─ 了 ─ 下 ─ 來 ─ 了......

慢下來也好,讓我看更多,想更多......


我想,該找個時間,換個心情,整裝再出發了吧!


話說回來,canon 的這顆 40mm/2.8 的餅乾鏡,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色調之濃郁到令我相當滿意,周圍的四個角落還有微微的暗角,這個味道我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