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作品] [LINGO] Travel in Spring

































不知曾幾何時,漸漸地...對眼前的事物...失去了感覺......
背著相機,搭著捷運,紅線、橘線一站、一站的下,一步、一步的走......

相機裡的記憶卡卻始終是空蕩蕩的......是行屍走肉吧......



感謝 Lingo 下來高雄前還特地跑來跟我說,果然還是拍拍老朋友最開心了!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隨意按按快門了......

我對 Lingo 說:「拍完回來修圖後製時,本來想把所有的照片調成黑白的。」

她:「為什麼?」

我:「因為這陣子我覺得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 =」

她一直狂笑...... >"<~

但是我始終還是沒有把照片調成黑白的...... 囧rz



話說回來,最近常看到 Lingo 出現在電視上,還真是替她開心吶~~~



《特別加映》

偷摘木瓜的小女孩兒......



感謝Jason跟Titan學長

學長還幫我拍了這張照片當花絮......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