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婚禮紀實] [郁婷 & 健福] WEDDING 文定歸寧紀實



這位可愛又迷人的新娘子

小弟本人我...跟她認識了十幾年了

西元2011年,民國一百年,十月八日這天,是她文定的大喜之日

或許是因為跟她太熟的關係,在她化完妝之後

我半開玩笑的對著她說:「妳化成這樣走在路上,我一定會認不出妳來!」


在選圖、修圖的過程中,有一些很不經意的表情被我捕捉了下來

我也總是對著螢幕大笑,但是為了維護新娘子的「形象」

我不斷的告戒自己,那些照片絕對不能出,一出我的小命恐怕會不保... XD

然而有好幾張的照片我實在是很想在照片的旁邊加註上旁白......

最後謝謝蔡爸爸跟蔡媽媽,在郁婷文定及出閣那天對我的照顧,超感動的阿!


Anyway~ 祝我們最可愛、最迷人的郁婷,幸福到永久!

PS. 阿福很古意,妳別欺負他~~~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