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婚禮紀實] [郁婷 & 健福] WEDDING 結婚迎娶紀實





這場的婚宴,真的讓我感受到鄉下十分濃厚的人情味,有種很棒的感覺!

很少有機會可以拍到黑熊大飯店的露天宴客模式,

而新郎倌那一邊的主家,擔心前來的賓客及街坊鄰居沒吃飽

特地準備一大鍋白飯,說真的,這幾年自從開始接拍婚禮紀錄之後,

就很少有機會可以坐下來好好的大吃一頓

就算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大啖美食,有的時候菜色明明卻是十分的下飯

好希望眼前可以有一碗白飯可以好好的配著菜吃,可是這個希望往往落空......

而在郁婷與健福這次的婚禮宴客中,意外的看到了白飯,

我卻覺得有種好溫馨、好貼心的感覺

哈!這是題外話了......



當新娘拜別父母,新娘哭的唏哩嘩啦之時,而我看到了蔡爸爸眼神中的不捨與關愛

有句老話,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我想,大概就是這種心情吧......



PS.記得在郁婷出嫁的那天早上,與蔡爸爸在門口閒聊話家常,

我可是說了好多阿福哥的好話喔~~~

郁婷嫁給福哥絕對會幸福的啦!!!



新娘來到新郎家時,意外的發現新郎小時候的幼稚園畢業照及當兵服役的團體照時

一夥人圍繞著照片討論新郎是哪 一位時,新娘總是很俏皮的自己掀起頭紗在觀看著

從窗外透進來的光線加上白紗所造成的陰影,透過相機的拍攝,意外的發現這個光影,好美!



拍完了郁婷與健福的文定與結婚紀錄後,真的十分替這對新人開心,

也恭賀他們彼此找到了另一半的歸屬

老朋友,要幸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