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食記] 黑鮪魚開箱報告

報告:發現不明物體,疑似爆裂物-可疑寶麗龍箱


Moto:大驚小怪~不過是個寶麗龍箱!


Moto:讓我拆給你看~~~(此時眾人趕緊閃到一旁找掩護)


水果報記者:我會幫你紀錄下你最英勇的一刻,讓你在歷史上留名的!!!


水果報記者:讓我看看剛剛拍的優不優Moto:最好給我拍機車一點啦~~~


Moto:呼~~這箱子還真難開~~~預備備~~~要打開囉~~~


眾:咦~~~白光!!!好刺眼阿~~~什麼都看不到~~~阿~~~~~~!!!


Moto:去~~~不過是冰塊~~~安靜一點啦~~~


Moto:ㄟ~~~笨蛋!!! 有紅紅的東西耶~~~快拿東西過來接冰塊啦!!!


Moto:咦~~~還出現綠綠的東西耶~~~馬ㄉ~~手好冰!!!


Moto:靠~~~冰塊會不會太多啦~~~換人啦!!!


Moto:終於把冰塊清完了


眾:咦~~~怎麼有紅有綠的~~~還用袋子裝起來耶~~~


報告:這幾包綠綠的不明物體~~~疑似......「WASAMI」


眾:哇!!!居然是生魚片耶!!!


咦~~~誰這麼快準備好小碟子跟醬油啦?
謎:醬油是老闆娘看寒月太帥送的~~~ 一次送一瓶 = ="


Moto:靠~~~笨蛋~!!!這是傳說中的黑鮪魚啦!!!
眾:哇~~~!!!T o ~ R o 耶!!!!!!!


Moto:幹!!!超多油花的黑鮪魚耶~~~!!!


水果報記者:嘿嘿~~~我最愛的黑鮪魚!!!


過:嘿嘿~~~黑鮪魚........(流口水)


看什麼?!舌頭比較長~~~可以多吃一塊


開動之前來一張大合照吧~~~腳架終於派上用場了!!!


翁過兒:嘿~嘿!!!最後一塊~~~是我的了!!!


過:阿~~~~嗯~~~喔一係捏!!!
眾:好討厭的表情阿~~~開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