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作品] Music Box



其實,這個是聖誕老公公送給老大的聖誕禮物...... XD

為了這個聖誕禮物,可以說是跋山涉水,千辛萬苦才找到的......

知道老大一直很喜歡白色的三角鋼琴,可是我去那兒搬這麼~~~

一大台的三角鋼琴給她呀...... @@?!

很好!考倒我了!於是想出了一個折衷的方式,那...就三角鋼琴造型的音樂盒吧!

找遍了各大網拍網站,有白色三角鋼琴還真的不多耶!

問遍了身邊的朋友們哪裡有音樂盒的專賣店

後來無意間在網路上得知在高雄有一間,

就在十一月底的時候跟那隻還沒回澳洲的熊跑去那間店晃晃

店裡盡是琳瑯滿目的音樂盒,也跟老闆聊了許久,

感覺老闆是一個對音樂盒有著熱情與喜愛的一個人

聊著聊著,得知音樂盒機心的構造是怎樣的狀況,原來音階越多價錢就越貴

而外表的盒子也因為材質的不同而價錢會有所不同,

當然裝載機心的盒子也是影響音質的因素之一







當我問到三角鋼琴的時候,櫥窗上的三角鋼琴樣品並不是很多,

而且我要找的款式沒有白色的!!!

「好吧!看怎樣買回來之後自己用白色油漆自己塗吧!好歹我也是號稱老神童是也阿!」

嗯...最後一句可以不用理我...... XD

更令我驚訝的是,新品要從日本運過來,抵達台灣起碼要二十天至一個月

十一月底了...怎麼辦......?要趕在聖誕節前夕耶!

我開始有點著急......

所幸老闆也很積極的幫忙,緊急幫我從總代理那兒插單調貨,

真是好加在好加在!給老闆五顆星!!! XD

老闆也跟我說,我挑的音樂盒可以選歌,

接下來就是挑選音樂盒裡面要播放歌曲的大工程啦!

挑了將近五十幾首的歌曲,在店裡耗了三個多小時......

挑到最後,剩下「古老的大鐘」跟「奇異恩典」這兩首比較喜歡......

很好!又面臨到「囧」境了!

「老大會喜歡哪首阿?!」不斷地反覆聽著這兩首的音階,內心不斷地天人交戰著......

丟硬幣決定吧!正面是「古老的大鐘」,反面就「奇異恩典」吧!最好是這樣啦!!!XDDD

後來當熊跟老闆給了我一些意見之後,最後的決定就選了「奇異恩典」這首囉!


一切搞定之後,我又開始很手賤的在店裡隨意把玩著店裡其他的音樂盒

這個時候老闆發揮了行銷的長才,而我也適時的發揮了男人敗家的感性

很好!我又敗了兩個小天使造型的音樂盒......

其中一個當然是連同 Piano Music Box 一併送給了老大...... XD









實在是太喜歡這些 Music Box 了!

在送給老大之前趕緊搭了一個攝影棚,用相機拍了幾張照片作為紀念......

轉動著音樂盒的軸心,望著轉動的齒輪,聽著簡單的旋律

心,似乎會跟著平靜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