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作品] 只能叫葛格!



這一對小姊弟,是我表姊的女兒的小朋友

照輩分...嗯...是舅公!!!(激動)

於是...我強制規定,他們只能夠叫我葛格,是葛格喔~

叫葛格才有糖果吃喔...... (乖)


記得那天,從楠梓的都會公園一路拍到義大世界

在都會公園的照片,都是小朋友的爸爸拍的

雖然小朋友很難控制,角度也不好取

但是在修照片的過程中,從一些細微角度裡,我看到了滿滿的父愛

我想,這對我而言,應該又是另一個境界了吧......


話說回來,這兩隻小鬼真的好可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