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婚禮紀實] [坤龍 & 曉鈴] WEDDING 結婚宴客紀實



猶記得...這位可愛的新娘子在飯店換好禮服出場前

跟我說:「昌哥,等一下就要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我好緊張,緊張到手腳冰冷!」

我接著回:「人生第一次嘛!難免會緊張呀!第二次就習慣了!」

以上的對話當然是在跟她開玩笑的!



話說回來,龍仔,你的表情真的很多!!!

多到我修照片是一邊修一邊笑!!!

因此,我決定要為你在我的部落格發一篇特別篇,名為「龍哥大喜之表情特別多篇」!!!

還有...忘記講一件事,你為什麼沒有穿張君雅小妹妹的服裝出場!!!???

害我超失望的耶~~~



總而言之,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