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作品] 無盡的故事





斑駁的牆壁
生鏽的鐵籠
道盡了無數的故事
更伴隨了我的成長

人的一生之中
總是有著屬於自己的回憶
我用這面牆
寫著屬於我自己的的回憶








《後記》

在一位朋友看了之後,對我說:

「本來不想飛的鳥,籠對鳥來說,不是籠

想飛的鳥,世界都有可能變成牠的籠

斑駁的牆壁
生鏽的鐵籠
道盡了無數的故事
更伴隨了我的成長

這段話,用籠來詮釋,讓我感受到,想飛

人的一生之中
總是有著屬於自己的回憶
我用這面牆
寫著屬於我自己的的回憶


這段讓我感受到了,雖然想飛,但也很珍惜這個籠給你的經驗、成長、體會

真的難得,說不定,哪天翅膀真的硬了,就能破籠而出......魚躍龍門」





沒錯...我想飛

但是要怎麼衝破牢籠

飛的又高又遠

我還在累積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