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肝,爆很大!爆不用錢!

首先,容小的發表一段刻骨銘心、真情流露的感言

「我還活著耶~~~!!!」

以上,發表完畢!


忙完了金犢獎的比賽,畢專的企劃提案也告一段落了

廣播還剩兩個節目要錄

接下來這學期的拍片作業也快殺青了

剩下最後的一個大場,昨天趕緊找侯老求救

我:「老師,我們還剩一個大場,但是場地上有點困難,學校又不給借!」

老師:「我再幫你問問看好了!啊!對了!高雄縣議會OK不OK?」

我:「ㄏㄚˊ!縣議會!?」我愣在那邊......


OS:好吧!如果場地真的在縣議會,要玩就玩大一點吧!!!


在此誠徵30~40名臨演,時間等確定之後再通知各位!

無償,但是有提供飲料及便當!

有意願的朋友們可在底下留言告知小弟!


這段時間,感謝很多朋友們的幫忙

也謝謝chun大師,不辭辛勞,千里迢迢的跟我騎了這麼一大段的路騎到學校的錄音室錄音

坦白講,連我轉機車的油門都覺得轉到手都很酸了

坐在後座應該也很酸吧!早知道就開一輛車去接妳!

小的會改進!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