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無病呻吟



放假放到現在,過了一個農曆年

一堆哩哩扣扣的事情一直悶...一直悶...悶到現在......

該如何整理自己的思緒......?

想著想著,總是不知不覺的...放空了...... = ="

兩眼無神,嘴巴微張,表情呆滯......



過年前,為了畢專要找指導老師的事

跑到學校找曾老請他當我的指導老師,當他看完我的作品

問了我一句:「你是不是常看日本的東西?」

我:「那我是不是該看點歐美的東西!?」

以上講的「東西」,是指攝影書跟作品集啦~~~!!!

想歪的自己去面壁! = ="

不過,當他看完我的作品之後說了一句讓我沉思了很久...很久...的話......

他老人家說我的作品似乎有別人的影子......

我愣住了......

我不斷的在思考那個影子是從哪裡來......

就這樣,一整個年假......沒有feel......

過完年之後,我又跑去學校找他老人家請他簽指導老師同意書

他問我想好要拍什麼主題了沒?

我很帶種的回他:「老師,您名字簽下去,同意書繳到系辦之後,主題就會自己生出來了!」

「那我就祝你幸福ㄏㄚˋ」他老人家一邊簽一邊說著

那我要拍啥......還是持續沒fu...... @@~



年初二那天,跟家人跑去坐愛河的觀光遊輪

看我當到今年的元宵主燈,我更沒FU了......

哪有人將主燈設計成一顆心被兩根牛角插進去的阿!光是看到就覺得很痛!

在一整個很無奈的心情之下,於是今年高雄的元宵煙火也不想拍了......

就這樣,乖乖的宅在家......



年初四那天,跟嵐楓老大一夥人在瀾灣吃飯

一位前輩小軍姐在吃飽飯後的閒聊之中問大家:

「在座的各位,有誰被自己所的作品感動到眼淚在眼框中打轉的請舉手!?」

我舉手了......

但是每當看到那張照片,卻有著很多...很多的感慨......

一直很感謝小軍,總是在MSN跟我講了很多很多......想法也好、觀念也好......



二月七日

陪幾位好友去相機店敗家......

勸了一支SLIK跟一支GITZO的腳架,外加一顆Manfrotto的雲臺

居然很意外的......遇到高中的導師─老杜!!!

註:他是打鳥協會元老級的狠腳色,其實在相機店遇到他,一點也不奇怪 

只是元旦那天才剛跟他一起吃完飯,沒想到又這麼快又跟他老人家相遇...... = ="

他一直跟朋友們說我是壞朋友,不要常跟我在一起......

我哪是壞朋友阿!?

我只是勸大家,如果要敗家,就一次到位

痛一次就好,不然東西買回去用沒多久就想換

各位鄉親你們說是嗯是、丟嗯丟阿~~~ XDDD



到現在,還是很悶......

一位兄弟跟他交往七年的女朋友分手了

一位兄弟卻跑去大陸娶老婆

這兩位大佬似乎成為很強烈的對比 = ="



一有時間,就跑去陪陪我那位失戀的兄弟

兩個大男生在85度C聊天......挺妙的耶~~~ XDDD

唉...感情吶...... 



選課也還沒選好,下學期的三十分鐘短片也還沒定案

下一步又要走去哪兒......

好迷...好謎...好糜......

好茫...好盲...好忙......



情人節好像快到了吼~~~

我想,今年應該又是個 Lonely Valentine's Day 了吧!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好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