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衣。不蔽體」專‧題‧策‧展


剛剛大姊頭傳了一張海報跟邀請卡過來......

我飆淚了......

飆淚的原因,「感動」只佔了其中一個小小的因素

大部分的原因,是我的作品創作還沒完成

偏偏電腦選在這個這麼敏感時間點給我說往生就往生

我......再次飆淚了......

忙完了信助老大的公關期中大報告

沒事想了一個這麼難的題目......「旗山老街再造‧造鎮計畫」

這是何苦阿......(有一種無語問蒼天的FU)

ChanGe公關團隊親愛的夥伴們......大家辛苦了......

接下來還有更艱鉅的任務要大家一起同心齊力去克服......

校園網路平台設計競賽的Panda團隊夥伴們也要一起努力~~~

很抱歉這段期間沒出到什麼力......

大家加油!!!



神阿......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吶喊中)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事...下面是邀請卡,歡迎大家有空一起來吧~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主辦單位:正修科技大學藝術中心
 協辦單位:正修科技大學圖書館
 贊助單位:雋開資通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鍾曜為先生
       96學年度教學卓越計畫

 策 展 人:錢筱蓉
 展出藝術家:黃啟方.黃俊傑.黃貴莉.鐘佳臻.曾竹韻.賴雅翎
        莊韻政.陳柏嘉.廖育萱.康獻章.吳家慶.賴威廷
        梁政昌.玳群設計打版工作室(黃一峰 洪儷方)

 展  期:2008.05.09~2008.06.29
 展覽地點:正修科技大學 綜合大樓11F 藝術中心
 開放時間:09:00~17:00【週六休館】



~ 敬邀您撥冗參加 ~



走秀暨茶會:2008年5月9日下午2:00
指導老師:肢體∕林鴻君老師‧彩妝∕郭瑞淑老師
  演出人員:毛嘉莉.何苑菁.宋依純.李佳霖.柯意蘋.吳佳玲.林季淳.林歆瑋
       陳士傑.陳伶婷.陳建銘.楊安琪.莊妍妮.潘妍呈.薛詠家.鐘建勛
 專題講座 :「偽裝、偽妝」- 造型的影響力
  主 講 人: 黃啟方 / 實踐大學 服飾設計與經營系專任副教授
  
  日期:5月14日(三)上午九時卅分至十一時卅分
  地點:正修科技大學 綜合大樓9F藝術專業教室


記於  May 7, 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