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值得珍藏的好聲音 [林綾-真愛的旅行] 漢神巨蛋簽唱會


一個很熟悉的聲音,那個聲音總是會在電視機裡的某汽車廣告上播送著

然而,從狗狗篇、烏龜篇這兩支廣告的歌曲

每當從電視的廣告聽到她的歌聲,總是會讓我停下腳步,仔細聆聽

一個清新脫俗的好聲音,她 ── 就是林綾

這次她在漢神巨蛋辦簽唱會,於是就背著相機「特地路過」

在現場聽著她的歌聲,是一種享受呢!


在一開始的時候,主持人在台上說:「讓我們一起來歡迎林綾的演唱,你們說好不好!」

「好~~~!!!」在台下只有我一個人回答......

這時林綾在台上看著我對我笑了笑......

南部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阿!拿出有如南台灣炙熱陽光般的熱情好嗎?

不要只光著按快門嘛~~~雖然我也背著一台很大台的相機...... XDDD


好的聲音,需要大家的鼓勵,請別吝嗇你的掌聲與喝采

林綾的歌聲,值得珍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