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雜記] 走過2009


這幾天,總是在回憶著2009年的點點滴滴

這一年,似乎有著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

很忙碌,忙著拍學校的作業影片

四個人的劇組,坦白講,三十分鐘的劇情片到底是怎麼完成的

我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我想,憑藉著的是一股傻勁跟衝勁吧......


這一年,遇到了一些人、一些事

有著許多的欣喜;有著許多的遺憾;有著許多的惆悵......

往事已矣,多想無益......


大學生涯即將結束,而我到底成長了多少?

然而在心中,對未來有著莫大的期許及憧憬

這幾天我不斷地這麼問自己......

不斷地回憶著當初為何要重回校園的心情

不斷地警惕自己:「莫忘初衷,為何而戰?」


最近,不知為何,心中總是有個想籌辦展覽的衝動

而我又捫心自問,現在的我,有那個資格嗎?

對自己總是有著太多太多的問號......

是我想太多了嗎?或許吧......

我想...「想做,就去做吧!!!」


最後,感謝上天......

感謝身邊的家人、好友......

祈求未來...願你們平安、健康、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