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食記] 跟小安大姐姐吃大餐去囉


「小安,我畢業了耶!!!」我在MSN跟她說著。

她是我大學時期的英文老師,正所謂的「良師益友」,指的應該就是這樣吧~ XD

聊著聊著,為了慶祝我大學畢業,犒賞這四年來辛苦的煎熬

之前聽 Chun 說過這家店,感覺還蠻不錯的,就敲定在家蒂諾鐵板燒店慶祝啦~


這個是第一道菜,蝦子搭配著芒果,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很棒!


以上是所有的菜色,有一道香菇沒拍到...想到的時候,已經被我吃掉了... >"<~




用完餐之後,服務生會請你到地下室吃水果,喝飲料,聽現場演奏

感覺很不錯呢!




記於 June 24, 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