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雛人形創作主題 - 企劃開催



最近,除了拍片跟忙一堆哩哩扣扣的事情之外

同時也正在與北部的好友策劃一個攝影創作主題企劃案


話說,這個主題在去年的時候,因為受邀服裝策展時

由於要拍攝一些作品參加展覽,就曾經在腦海中閃過

後來缺少一些縝密的規劃與勘景,所以一直遲遲沒有辦法實現

而我也對這個當初想的idea一直放在心中,耿耿於懷


直到這陣子,好友阿捨跟我說了他的這個構思

當下,我馬上毫不考慮很興奮的答應了他這個提案


接下來,就等我手邊的事情忙完

再來全心全力規劃這個有點挑戰度的企劃案囉!

期待!!!


PS. 阿捨,你拍的照片我拿來放網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