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雜記] 又濕又冷的美濃一日遊


話說大年初三那一天,一早起來閒閒沒事做

望著天空,雲層有點厚,溫度有點低,空氣有點冷......

應該...不至於會下雨吧!?心裡在OS著......

去美濃晃晃吧!

於是就把我家那隻好不容易畢業而且極度渴望到處去玩的老弟揪去

還找了桓小弟一起去

三個人,三台機車就這樣一路慢慢晃......

騎到舊鐵橋,居然開始下雨,而且還給我越下越大...... ="=

騎到旗山的糖廠,全身已經溼答答了......又濕又冷

「我好想回家喔!!!」內心不斷地吶喊著...... XD

都到旗山了,就在糖廠裡休息一下,喝杯熱咖啡,之後再討論吧......

「可是都到旗山了,再騎一點路就到美濃了耶!好歹也要吃到板條再回去!」

我喝著熱騰騰的咖啡對著正在吃冰的老弟跟喝著紅茶的桓仔說著......

對!我弟在吃冰...而且在全身溼答答,溫度大約只有十幾度左右的狀況下...... = ="

在糖廠休息了好一會兒,雨勢漸緩,已經接近中午了

就這樣騎到了美濃,雨,依舊斷斷續續的在下著......

桓仔說有間板條店很有名,去到現場之後,果然是車水馬龍,人擠人的擠個水洩不通

桌子都擺到餐廳外的走道上來了,等了半個多小時才有位置......真的很誇張......

在等待的過程中,打電話打給了CJ老師,想說去他家跟他拜個年,討個紅包,但是...他又沒接電話了...... = =

吃完板條之後,本來想繞到杉林鄉看看,沒想到雨勢越來大,於是就被迫在7-11稍作休息

沒想到這次躲雨又躲了將近一個多小時...... = =

說也奇怪,決定不去了之後,雨勢居然變小了

就這樣又繞到旗山吃臭豆腐,看到了旗山車站,跟之前去做報告的模樣差了很多

記得之前的旗山車站週遭是雜草重生,且外觀破損不堪的老舊建築物,外圍用鐵片欄杆圍了起來

然而現今,仿造當初的外觀加以重建,變成了旗山文史館

這怎麼跟我當初去旗山做的一份改造老街的企劃書報告這麼像阿!

難道胖胖助真的把那份企劃書賣給了高雄縣政府...... = =?

我開始懷疑著...... XD


全身溼答答,又冷的要命,我想我那天不知道是哪條腦神經去給他拐到才會跑去美濃~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