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不想說再見






當初因為阿亙的緣故
才得以有幸知道這個論壇
在FI快兩年了...
不管多忙多累
每天上FI似乎變成了我每日必做的功課......

因為FI......
我敗了我第一台數位單眼
因為FI......
讓我認識了一群對攝影喜愛的同好
因為FI......
讓我對影像創作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
因為FI......
讓我的生活更加的多采多姿
因為FI......
讓我的視野更加寬廣

雖然平時在高雄忙於課業
不能與大家一起參與活動
但是我相信
當大家拿起相機那份熱誠的心是一樣的

看了總監大人的近況
我能瞭解那應該是什麼狀況啦~

很感謝11提供了這麼優質的平台
當然也很希望FI能趕快回來

平時都是在無名裡設了超連結連到FI來
這樣不管在哪裡
只要有電腦的地方
就能連到FI
我想......我會永遠給FI留一個位置......

我不想跟FI說再見......

水果嬤 2008.03.29 21:00

(此文同步PO於 FantasyImage ...)





《後記》


昨晚......
一群好友在線上
直到30日00:00整
11把系統關掉
所有的一切,似乎靜止了下來
在MSN上,與書宜聊著
那種感覺......有種難以言喻......的FU......

兩年的時間,FI就像一個大家族似的
坦白講,我還挺享受這種氣氛的

尊重11的決定
畢竟11有著諸多的考量與一堆的事務要處理

Anyway
大家多聯絡啦~~~

希望FI關站這只是一個幌子
4月1日愚人節吼~~~ XDDD



剛剛跑去過兒的無名晃了一下
嗯...他寫的也真是令人感動......
文情並茂阿~~~





《題外話》

對了...寒月
如果你真的要退出攝影圈的話
你的那些玩具我來幫你接收啦~~~XD



記於  March 29, 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