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Dream - 季淳外拍


我努力找尋希望,深怕幸運就在我身旁

卻被我粗心錯過......

於是,我開始眾裏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以上,只是一段沒FU的八股文......哈哈!

這張照片是我拍妮姬這一系列以來最有感覺的一張......

感謝妮姬特地撥了一個早上的時間陪我在花海裡到處閒晃亂拍

有空再來拍吧!!!

話說,那天壓了不少MINI

「七龍珠漫畫裡,集滿七顆龍珠可以召喚出神龍,而集滿七張妮姬的MINI呢......?」

我對妮姬說著。

然後老大她就開始狂笑...... = ="



嗯...我想......應該可以召喚出妮姬吧!!!哈哈~ (開始耍白痴了 = =+)


後製排版了一組照片,感覺還不錯耶!挖尬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