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Lonely Valentine's Day 之 行屍走肉篇



這一切,要從二月十三日的晚上開始說起......

「宏,我好無聊...,要不要出來騎機車亂晃?」十三日晚上九點多撥了通電話給從小玩到大的死黨

「要去哪晃?」他說著。

我:「隨便啦!出來吃個東西,喝杯咖啡好了!反正我們兩個晚餐也都還沒吃......」

就這樣,兩個人騎著機車,慢慢晃...晃到了六合夜市吃了一碗滷肉飯

接下來又晃到了明誠路的金礦喝了一杯咖啡,嗑了一塊蛋糕

坐在路邊還遇到了當兵的好友 = ="

我怎麼走到那兒都會遇到熟人阿!可見我真的不能幹壞事阿!

之後從明誠路一路晃到了蓮池潭,再到左營經過楠梓

再從楠梓晃到了大社,又從大社的觀音山晃到了大樹

最後經過鳳屏路回家......

回到家已經快凌晨三點了......

好久好久,兄弟倆沒這麼瘋狂了


記得幾年前兩個人半夜不睡覺,騎著機車跑去壽山喝點小酒、看看夜景

偶爾再晃到旗津坐在堤防邊吃個滷味、聽聽海浪的聲音

從年少懵懂到一眨眼間,兩個人都有一點點年紀了......

半夜這樣亂晃,居然有點累了......


在路上,一路閒聊喇低賽

聊著近況,憶著過往......

我:「最近有點懷念旗山的臭豆腐捏!」

他:「那就明天來去吃阿!」


就這樣,情人節這天下午,兩個孤單的半熟男騎著機車一路晃到了旗山老街

到旗山沒要幹嘛,最主要就是吃臭豆腐...... = ="

老街的肉圓、小饅頭也一路走,一路吃

話說臭豆腐原本在天后宮的後面,但是天后宮一直在整修

最後移到了靠近旗山車站前的一間小店面裡

再也不用在路邊跟機車、汽車爭道了!

整體感覺還不錯!


最後兩個人又晃到了內門的紫竹寺拜觀音媽

ㄧ堆事情參不通、悟不透的我們

就這樣各自抽了一支籤......

話說抽籤真的很麻煩,籤從籤桶抽出來之後,要連擲三次聖筊才算數

我都把籤桶三分之二的籤抽光光了才抽到正確的那支籤......

籤詩上說:

鯉魚志氣本英雄

屈在池中運未通

一旦飛來頭角現

風雲際會變成龍

唉......觀音媽,祢說的我都懂 = =~

畢竟,機會還是得靠自己創造

光是等待,並無法得得到立即的成效......

還需懂得把握機會,才能創造機會阿......

想了這麼多,一堆事情還是參不通,悟不透呀!

只是,我的運何時才會通阿!? XDDD

再這樣下去,我都快出家當和尚了!! 


好一陣子了,一天總是睡沒幾個小時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再睡也無法睡的很沉......

我想...心病,終歸還是得用心藥醫......


PS.我恨Valentine's Day!到處都是閃光!看個新聞也都是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