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我當爹了!?

「爸!」坐在我旁邊的女孩兒對我喊著

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奇怪感覺......


今天幫一組劇組客串當演員

沒錯!我的角色是女主角的「爸爸」

我卻一直無法適應被叫「爸爸」而頻頻NG

不但講台詞吃螺絲還有點不知所措

坐在我旁邊的女主角有一場哭戲,居然也跟我一樣......無法入戲......

場景在人來人往的餐廳裡,卻要演出內心戲

真的有點困難度


從下午拍到晚上十一點多

因為要呈現出白頭髮的FU,而把整頭的頭髮灑滿痱子粉


身邊有些朋友早已當爹當娘了

坦白講,一直是孤家寡人的我

現在還沒有當爹的心理準備

不知道真實的滋味是怎樣......

突然被叫「爸」,而且女兒還長這麼大了

一整個...我只能用「好妙」來形容了

演戲嘛~~~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