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國慶煙火之大鵬灣哩哩扣扣篇

今年的國慶煙火居然在東港的大鵬灣!?

從電視新聞上看到這條新聞,害我了興奮好幾天!

那個熟到不能再熟的地方......。

九號回到管理處會同男哥,事先勘查地形

一路從新建好的自行車道「騎機車」騎到崎峰,再繞到南平,經過青洲再回到管理處。

途中相中了瑞益老大他家的頂樓

雖然到最後沒有在他家拍,對他實在是很拍謝...... Orz

但是聽他說有不少記者都在他家拍。

九號當天,在管理處瞎混的時候,

聽聯合報某位記者大哥說營區裡,總統要抵達的地點已經被國安局全面管制......

連持有記者證也被檔下來......

害我好想溜進去看看......(白目)

十號中午就回管理處東晃晃,西逛逛,四處LDS...等待時間的到來。

(註:LDS的意思就是...啦低賽...XD)

也遇到了特地從台北搭飛機下來的兩位大哥

一個拿5D,一個拿MINOLTA

跟他們聊天還真的學到了不少東西!

而課長則是拿D200!!!

十號當天,跟著課長先到了瑞益大仔他家

至高點的視野果然就是不一樣,至少不用人擠人!

後來又發現了另一個更好的點

哈!人煙稀少!特等席啦!有夠優!

後來課長給我了一張無敵通行證......雖然到最後沒啥用到 = ="


但是掛在脖子上也是很爽阿~~~

畢竟國慶日從下午3點就開始交通管制

騎著機車在管制區裡趴趴走是一件很爽的事情!(瞎)

嗯...來點花絮吧...

腳架+單眼排排站


到最後,出現一位小弟弟背著一台好像是D70s跟一支GITZO的腳架、雲台

「用走的」...走到這個荒郊野外拍攝煙火的絕佳地點,真猛阿!

看來這年頭拿著單眼的瘋子還真不少......

(註:當時看到的 GITZO 腳架跟雲台,我跟那兩位大哥就在討論...
隨便加一加起碼就要兩萬... Orz )

嗯...所以相機一共是5台.....

後來男哥「扶『老』攜『幼』」的帶著食物跟V8一起加入戰局......(男哥看到不要K我 = = )

(註:『老』→ 他老婆...『幼』→ 他外甥...)

當阿扁在飛機那邊的對岸講完「賀嗯賀阿~~~」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答「賀~~~!!!」這該死的煙火還不放阿~~~

終於挨到了7點,3點就開始在那邊餵蚊子、餓肚子也總算有了代價




真的拍的很差......


整個下午都在起霧,白茫茫的一大片......

大家就......勉強看......


特別聲明:
蜆仔,你不要光是打電話給我一直說你沒空
叫你下來你不下來~
看到這篇時,希望你別後悔...... = =

記於   October 11, 2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