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攝影相關文章分享] 給未來之星的一句話


面對著多變的社會,人心的善變,許多人帶著假面具行事....

單純的妳,必須面對許多挑戰.......

不管...............

妳是對著攝影有興趣,打工賺錢,或者對著明星有粉大的憧憬...

仍要注意社會上有許多的陷阱............

無論經紀公司,外拍網站及攝影師的私約.....

都必須注意.................
1.試鏡、攝影師約拍時,請親友陪同.....
2.正派的經紀公司、攝影師、外拍網站,是不會拒絕有親友陪同的...
3.試鏡時,是不會有費用的!更不用說製作麻豆DM...也是不用花費...

建議事項:
1.如妳邀約試鏡或約拍,當攝影師拒絕親友陪同,妳就得考慮是否前往...
2.如在試鏡時或約拍時,發現不當之處,應當收集證據並保全證據,以便將來作為自保之用...
3.也許第一次時不會發生,難保將來不會發生,除非妳已非常相信,
   倘若,將來不論MSN對談,或者手機對答,當妳感覺不對時,
   也請紀錄MSN對談,手機對談也請錄音存檔,作為自保...

假設萬一將來發生問題,也好提出證據,作為抗告之用....

當妳遇到問題,也請妳把證據提出,勇敢的站出來......

畢竟決大多數...都是好人...我們不要壞人...只要好人......




明星夢每個人都有




有夢最美..........

但是夢可以成真嗎?答案是有低.....

只是要經一番寒澈骨,自我不斷低努力、成長,才能達成

眼看著許多少女..懷著美夢抱著喜悅的心情及對著攝影的憧憬...

一歩一歩墬入攝影師的陷阱...心感不捨........

現代化的社會,科技的進步,造就相機的普及,人手一台...

拿著相機,便稱攝影師...如此一來,有些掛著羊頭賣著狗肉的外拍網站

開著外拍網站,借其名行不實之行,針對經驗不足的麻豆,未善盡保護、告知之義務

雖然每個外拍網站,風格不一、取向不同,也不盡然是錯的

但是不能藉著攝影,而行不是攝影之事....

也非所有攝影師都是不好的,只是少數的攝影師個人行為敗壞了攝影界.....

這些都是有夢最美的少女朋友該注意的...


其實想當模特兒,是一件粉簡單的事.........

1.必須不怕鏡頭...在鏡頭底下表現自然、不做作、動作自然.......

2.對於自我的服裝搭配必須得宜,服裝自我的搭配必須適合自己的體態、表現自我的特色...
   另針對自我的造型,做一個完美的演出........

3.化妝的表現...自我的化妝仍然是重要的一環,自我的化妝不能敷衍了事,
   必須慎重,畫出適合自我五官的表現,展現魅力........

4.自我的訓練...自我的訓練就是肢體語言的表現,
   肢體語言在模特兒得過程中亦站著重要的角色。
   肢體語言的表現是加分的效果.......

天底下沒有一個人就會的,除了上課外,
仍可以利用報章雜誌刊登的廣告作品上模特兒的姿勢做為参考....
加強自我的訓練........


以上僅做参考,如有不正確之處,請改正.........





《後記》

PO這篇文章的用意

其實是有感於隨著時代越來越進步

數位單眼相機越來越盛行

當然也造就了無數喜愛攝影的同好們的一個指標

相對的

同時也造就了無數的外拍模特兒瞬間竄紅

也希望對外拍模特兒這個行業有興趣的女孩們

必須要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使自己的權益、甚至是自身的安全不會受損



所以取得AD他老人家的同意之下

得以將他的文章放在我的網誌裡

在有機會能夠來小弟的部落格參觀

又對這個行業有著憧憬的女孩們

能夠有個警惕的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