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雜記] 隨緣隨到最後

話說前陣子...阿孝來我家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跟我媽說:「媽,他明年就要結婚了喔!」

沒想到我娘親對我說:「阿你勒...你高中同學都要結婚了,

你卻連個女朋友都不見人影...@%&#$%$ (以上由於內容過多,故省略)」

「那我出家好了啦!」我有點無奈的說著......

「你敢給我出家你就給我試試看!」我媽說著。

「......」我安靜了好一會兒

過了一下子我接著說:「隨緣嘛!」

沒想到我媽回了我一句......

「嘿啦嘿啦!隨緣隨到最後,最好是天上會掉一個老婆下來給你啦!」



感情這種事,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呀!勉強也勉強不來的呀!

唉...開始覺得很無奈......

我真的終於瞭解妮姬當初被家裡的人逼著去相親的心情了!真的!!!

於是,今天在跟妮姬聊天的時候,跟她提到了這段對話

沒想到她一直笑...一直笑......

妮姬,好歹妳也是過來人,但是也沒必要這樣一直笑吧... = =~

後來她教我一個方法......

先去找一間廟,常去拜拜的地方也可以

跟裡面的人串通好,後來跟家人一起去拜拜的時候

廟方的人就跟當事人(也就是苦主)的母親或者家人說「苦主」不能太早婚

可...可...可是...我的年紀......這樣還算是早婚喔~~~ @@?

妮姬,這招對我而言行不通啦~~~!!!

我們這兩個傢伙一個還不想嫁,一個還不想娶,現在想想突然覺得我們的對話...挺瞎的... XD



註:妮姬她會有這個Idea全都是因為巧合,話說有一天,她與家人去廟裡拜拜

然後廟方的人就跟她的母親大人說她不能早婚,於是她就把這個經驗講給我聽

所以她阿爹跟阿娘就再也沒有叫她去相親了!我們在此恭喜她!!!



最近老是有朋友在問我,怎麼還不交女朋友?

我:「你不覺得...當你一接起電話,第一句話就是『你人現在在哪裡?』的那種感覺,很恐怖嗎?」

有朋友對我說:「男人阿!越老是越值錢,只是到時候你兒子看起來像孫子...

嗯...好像挺有道理的吼~~~ XD



唉...別再逼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