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婚禮 ‧ 微醺

半夜,一通突如其來的電話,
讓在電腦桌前發呆的我,頓時驚醒!
看著來電顯示,是Amy,而我的第六感告訴我,
她要結婚了......

「政昌,我要結婚了!」哈!果然不出我所料!

「你來我家拿喜餅跟喜帖吧!」

她家離我家用走的不用超過三分鐘,
連住址都只差一個巷弄,其他的號碼都一樣,
她家的信還常寄來我家哩!
現在想想還真有趣!
不知道我家的信有沒有寄到她家過,
我一直很懷疑......

掛斷電話後,
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
腦海中,回想著兒時點滴......

從小學一年級就認識到現在,
將近二十年的友誼,
腦海中隱隱約約憶起國中的時候,
一起上補習班,一起騎著腳踏車回家;
在我最低潮的時候,
她跑來醫院探望我;
在我當兵的時候,
她跟她家人來找我......

無意中,又再次陷入沉思的漩渦......
腦海中的畫面及片段,
就像電影般的一一浮現在眼前......

知道她家裡的情況,
在她傷心難過的時候,
雖然我嘴上不說,
可我的心中也是充滿著無限的遺憾......

到現在,有了一個屬於她的歸屬,
知道有個人可以照顧她一輩子,
知道有個人可以讓她依靠一輩子,
心中充滿無限的祝福!

樺,妳一定要幸福一輩子唷!

十二月三日

一大早便帶著相機跑去她家,
用相機見證了她這一段只屬於她的幸福;
用相機見證了她這一生最美麗的時刻。
今天的妳,是全世界最美的正妹!

晚上,
帶著小君跟曉玲,
而我背著相機在會場東拍拍西拍拍。

甜蜜的笑容,
幸福的表情,
華麗的婚紗,
我想,所有女孩都憧憬著這一天的到來吧!

看到很多久未見面故友,
有些早已成家立業,
有些身旁有著另一半可以互相依偎
心中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看著樺跟傑在台上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
在台下拿著相機的我,
深深的感受到那股淡淡的甜蜜。

突然......
好想要有個人陪......

雖然,想邀的人始終沒給我答覆,
或許,到頭來終究是空一場...夢一場......
或許,我不願正視這個問題......
或許,我還在找尋心中的答案......
或許,我比較適合流浪......
或許......

陪樺跟傑待到了送完賓客,
也幫忙拍了不少照片。

臨走前,
握著傑的手,
祝福他們,
叮囑著傑要好好照顧樺!

不管以後多艱辛,
一定要共同攜手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一句「加油」,
代表著現在,也代表著未來!


妹子,恭喜妳,祝福妳!


出了飯店的大門,
今晚的風,涼涼的;
而我的心,卻是暖暖的!

嘴角不自覺的揚起一股淡淡的笑容,
滴酒未沾的我,居然有點微醺!

原來,
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記於  December 3, 20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