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一群瘋子吃蝦趣

二十四號禮拜天的晚上,跟學校的一位好友參加完電影圖書館的活動之後

依稀還記得那天請來了痞子英雄的導演蔡岳勳到現場演講

嗯......那是我第四次見到蔡導......


散場之後,在從影圖館走回捷運站的途中

好友很無奈的對我說:「學長,我前幾天跑去釣蝦場釣蝦,一堆蝦子吃不完啦!」

「那...我們明天邀幾個同學來去你家煮蝦、剝蝦、吃蝦吧!反正大家的片子都殺青了,禮拜一閒閒沒事做。」

我當時有點瘋狂的說著......因為沒有事先規劃,整個就是很隨興的隨口說說...... = =|||

於是乎,拿起手機開始狂call他班上的幾位同學們 (對我而言是弟弟妹妹們~ XD )

「苦主」住屏東耶! (因為一堆蝦子吃不完,故簡稱「苦主」)

講完電話之後,沒想到那幾位弟弟妹妹們居然也答應了!

大家果然在拍完片之後,都有點瘋狂的說......

我還自嘲的說:「我一個人肖 (瘋) 不夠,還要把一群人抓來『鬥』 (『湊』的台語 )」

嗯......我不得不承認,最近的行為還真的有點給他脫序,瘋瘋癲癲的說......

話說回來,從楠梓火車站坐到屏東火車站,也真是辛苦他們了!

而我家到屏東,騎機車十五分鐘就到了...... = =|||


大家洋洋灑灑的到了「苦主」的家中

我特地帶了兩瓶葡萄酒當作飲料,加點蘋果西打跟冰塊,超級好喝的阿~~~

一堆蝦子,共分了三次煮,第一道菜的料理方式是─鹽烤蝦!


阿這張照片怎麼都只剩下蝦殼...... = =?

因為...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拍了...... XDDD

這一堆不是我吃的,是某個很愛吃蝦頭的小妹妹嗑光的

因為她說她很愛吃蝦頭,大家就把全部的蝦頭剝給她吃......


第二道菜是......燒酒蝦!

滿滿一整鍋都是蝦子耶!

很快的......又被嗑光了...... = =|||


第三道,大家因為很想念鹽烤蝦的滋味

於是乎,把剩下的蝦子又做了一次鹽烤

中途還有我們親愛的「苦主」的母親大人所綁的粽子

真是太感謝囉~~~!!!


就在大家胡亂地瘋狂哈拉、酒足飯飽且悠閒愜意的渡過了一個下午!!!

跟這群弟弟妹妹們聊天真是開心吶!

總是會有一些很瞎的事情發生

果然!吃蝦吃蝦,越吃越瞎...... = =|||


感謝「苦主」的熱情招待囉~~~!!!


最後,不免要來個幾張合照,中間那位就是我們親愛的「苦主」,瞧他笑的多開心燦爛呀!

在此恭喜他,不用在為了那一堆蝦子傷腦筋了!


ㄜ......底下這張照片......那個咬著空酒瓶的小妹妹好像喝醉了...... = =|||

吃到一半還倒在椅子上......睡著了......很厲害!!!





記於  May 26, 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