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走過2008



2008年的最後一天
一個人選擇靜靜的坐在電腦前
望著桌上時鐘
秒針、分針靜靜的跨過了「12」這個數字
窗外的煙火炮竹聲;人群們的歡呼聲
劃破了寂靜的夜晚......

2008年......結束了......


走過紛紛擾擾、風風雨雨的一年
回憶著2008年,檢討著自己
是否認真的對待著每一天、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過去一年來
有開心的,有不開心的......
有高興的,也有難過的......

曾經迷惘......
曾經徬徨......
曾經猶豫......

尋找著心中那份「存在的價值」

但是我找到了嗎?
我不知道......

不擅言詞的我
總是透過影像把心中想說的話說出來......

未來的日子裡,我想......
我仍然會繼續找尋......
我仍然會繼續堅持......

感謝上天......
感謝身邊的家人、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