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change



可以想像嗎?這個地方,在十年前是一片的荒蕪,四周是一大片魚塭與廢墟

卻在短短不到十年的光陰,這裡變成了一個休閒觀光的遊憩場所



十年前,我總是大聲嚷嚷著要革命,桀驁不馴,放蕩不羈的心,總是天真的想著要如何改變這個世界

我總是自嘲,還好現在不是戒嚴時代,不然國民政府第一個要抓的一定是我

十年後,卻逐漸的被這個世界改變,改變得失去自我,失去方向,失去存在的價值

再十年後呢?是否我也會只為了圖三餐的溫飽,而放棄心中的信念與理想?

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想像了......



正所謂「時勢造英雄」,我想...英雄當不成,就當個梟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