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回眸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一次的擦身而過。

佛又說前世五百次的微笑,才換來今生的一次相逢。

我和妳從原本可能的擦身而過,到意外的相遇認識。

我相信,我們前世一定擦身而過微笑超過五百次。

所以我不要你跟我道別、也不要你跟我約定。

將來某天,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只希望我們之間的緣分可以繼續的這樣下去。

不要帶著任何的遺憾。



這段文字,在痞子蔡的《回眸》裡看到

看完之後,一直很有感覺

於是便把這段文字深深的牢記在腦海裡......



如果...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得一次的擦身而過

那麼...兩人的相遇相知需要多大的緣份呢?

結果...卻變成遺忘,那是多大的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