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2009 - 花田喜事之橋頭半日遊

----- 十年前 -----

畫室裡,一群同學拿著畫筆正對著眼前擺在桌上的靜物及畫架上的水彩紙埋頭苦幹創作著

有兩個空位獨獨缺了拿著畫筆的主人,此時,老師從隔壁的辦公室走了過來

在走道的遠處,看到了兩隻身影慢慢的走了過來......


「梁政昌~~~許哲『熊』!你們這兩個宇宙超級無敵『混世大魔王』!畫畫不畫畫,又跑去哪裡鬼混了?」

老師在走道上罵著我們兩個,而我們兩個手裡拿著剛去學校福利社買的飲料緩緩的喝著,說道:

「老師,您也知道,畫畫創作這種東西,需要靈感,所以我跟『熊』跑去福利社找靈感......」

以上所講的,是我高中時唸美術班「匪類」的一段美好時光......

於是,高中時期我跟「熊」就這樣,被封為「混世大魔王」......

高中畢業後,熊當兵退伍之後,跑去澳洲唸書

所以我又給那隻「熊」起了另一個封號 ───「澳洲的無尾熊」


十年後,他從澳洲回來,沒想到這隻熊,灰熊厲害,人在澳洲,居然有辦法交了一個台灣的女朋友......

於是在他回澳洲前,把他的女朋友帶來給我們認識......

就這樣,去了一趟橋頭的花田走走看看......



而阿孝最近也有了消息,同時也很高興他在明年即將結婚,真是恭喜他!


而那隻熊也很白目,記得前陣子帶他去妮姬她家的店裡

我:「熊,你來幫我看看,那支手錶適合我?」

這個時候那隻熊把頭一轉,把手一伸,往牆上的兒童卡通錶一拿,說:「你適合這個...」

我無言了...... = =


還有一次,地點在三皇三家...

當時我因為剛從學校下來比較晚到,而他們都吃飽了

「熊,哪個餐點比較好吃?」我問道。

他這個時候把菜單拿過去,手指指著兒童餐,說:「你可以點這個...」

我又再度無言了...... = ="


橋頭的「花田喜事」,對我而言,真的是喜事連連,希望你們都可以幸福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