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來自希臘的祝福


Oh~My~God~~~

見到這張明信片......我尖叫了~~~~~~

原來......郵差大哥並沒有把我的明信片給弄丟

原來......我的明信片並沒有因為這幾天的豪大雨給沖走

真的是......太太太開心了啦~~~~~~~~~~~

姚~~~謝謝妳~~~這個驚喜真是讓我太太太興奮了~~~~~~~~~~


瞧~~~好漂亮的郵票阿~~~


雖然明信片遲了快ㄧ個月才收到

原本也以為應該是寄丟了的說

因為小晶跟馬尾他們都收到了 @@~ (淚)



現在超級開心的!!!



來自希臘的祝福......

夏天,我收到了!!!

謝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