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跳電啟示錄

最近,一直忙...一直忙...

忙到沒有了時間看電視、看新聞

也不知道有颱風來報到,等到二十日禮拜六的時候

抽出了空檔,在晚上九點準時坐到客廳的椅子上收看蔡導的痞子英雄的時候

疑~~~怎麼有颱風特報 = =?!

這個颱風還有個清新典雅的名字耶!!!叫「蓮花」!!!

於是,「有颱風耶!!!」我指著電視自言自語的說著......

後來看完痞子英雄之後,沒把颱風的事兒放在心上

又跑回房間繼續忙我的期末報告

沒想到拍完了這學期要交給侯公尊堯先生的年度大戲

緊接而來所要面臨的是...一堆報告......

記得當時我正在弄廣播作業吧!

話說Adobe Audition這套軟體,有些功能都忘得差不多了

因為都忘得差不多的原因,所以我也忘記一邊後製一邊存檔了......

大約在二十一日的凌晨...快三點左右吧......

苦撐著沉重的眼皮,沾沾自喜的想說這個廣播節目就快完成了......

馬上就可以找周老公公繼續下昨天那盤未下完的棋局


突然,「啪!!!」

跳電了......是颱風!!!

坐在電腦前將近四個小時的努力,也因為跳電而跟著跳電了......

我傻了......望著電腦螢幕無奈的笑著......

這時候好想打開身後的窗戶大聲吶喊著:「老天爺!祢在整我阿!?」

祢嫌我的肝還不夠硬嗎???!!!


所以阿~~~小故事大啟示......

鄉親阿~~~

千萬不要在颱風天的時候搞這種後製的東西

要搞也要記得一邊做一邊存檔喔~~~!!!


記於   June 22, 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