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雜記] 過去,現在,未來

本來要睡了,熊熊不習慣這麼早睡......
乾脆來打個網誌做個紀念
不喜歡一個人坐在鍵盤前敲敲打打
癡癡地面對螢幕在那邊傻傻的笑......
嗯......剛剛過了午夜12點,今天25號喔
昨天吧~~~24號......
(以上皆是廢話......)

下午本來要去學校買幾本書
想說支援一下正版
沒辦法,我連電腦的所有軟體沒用過一個正版的
包括防毒軟體.....(音樂、電影就更不用說了......)
好不容易心血來潮
來去買一下正版的參考書,再來給要印的同學們印
一到門口
卻只留下了一個字,立刻甩頭就走!

沒開啦~~~~~~
有夠悶~~~~~~

後來跑去宿舍找班上幾位住在宿舍的同學
坤佐跟柏偉吧!
由我的司機─淙偉老大開著車子載著他們跟工管的志遠還有一位資管不知名的小弟弟
就這樣一路浩浩蕩蕩的南下去屏東潮州吃燒冷冰
嗯......現在年輕一輩的年輕人果然夠活潑!
他們這個年齡
不知道是不是賀爾蒙失調
一路上談論到的總是如何虧美眉......
我以前好像也是這樣厚 @@!!!
應該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吧
隨著年齡不斷增長的我
我似乎也覺得有年輕到!
永遠的18歲啦!

我要把我失去的找回來!

「感覺」.....似乎已經回來了!

在車上,我跟他們強調一件事
我知道班上有幾位女同學很多人要追
但是
我希望大家公平競爭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沒必要在某某人的背後捅他一刀
碰過太多太多的案例了
我也不希望同學們之間因為男女情感之事來破壞感情!
講的好像我也要參一咖......
沒啦!我六根清淨,五蘊已空,三毒不在!

坦白講
真的很高興,看來放棄北部的學校是值得的!
班上有一位跟我弟是同學的同學,同時也是鄰居
我居然不知道有這號人物的存在!
哈!有夠瞎!
還有一位居然是我在成功嶺當兵的同袍
同梯也就算了,而且還同營同連哩!
靠~~~讀個書會不會搞到校長跑來認我阿!
說我是他哪裡哪裡的親戚.......
(果然有夠瞎......)

真的......沉寂太久了,得要好好把握機會!
抓住了,就不再放手,即使身體再有多大的病痛
我想,我應該也會緊咬著不放吧!
呵~說的我好像要死纏濫打似的......

過去對我而言,或許像是個不堪回首的惡夢
是一場夢嗎?感覺很像是.....
但是身體殘留下來的疼痛
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我.....
那是真的,那是真的......
我不斷的逃避
不斷的調適
但是我始終不敢面對它
我也沒有勇氣面對......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偶爾還會夢到自己在奔跑
自己很快樂的盡情在籃球場上奔馳
醒來後,心情總是低落......

現在的我
總是會顧慮到很多問題
我必須要不斷的克服
很努力的面對它
不再是逃避問題
而是要解決問題

看著班上的信宏跟智明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同時我也很尊敬他們
講真的,我會向他們看齊的!

我常跟一些人講,肯把過去講給知心朋友聽
表示真的已經肯去面對過去
至少,不再逃避......
真正需要幫忙的,是那些對過去隻字不提的人
至少,我已經走出來!

民國90年
我高中三年級
在推甄前兩個禮拜
我被遊覽車輾過去
從此每天一睜開眼
看到的就是白色天花板
這一看,就是兩年多......
導致當初的夢想不得不從此停擺
我還要上世新!
我還要繼續畫畫!
我還有我廣大的理想跟抱負必須實現!

我怎麼了?我怎麼了?
我不斷的問我自己......

現在
民國95年,我大學一年級!
讀的是大眾傳播
我感覺我......已經離夢想越來越近了!
我正在一步一步的實現它
而且是一群跟我有相同目標的同學!
我相信,我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獨自地在奮鬥!



或許,仰望過去
對過去,充滿了一股濃濃的感傷
可是,過去並不是包袱
而是回憶

然而,活在當下
對當下,充滿了一份滿滿的好奇
當然,當下並不是虛無
而是充實

但是,放眼未來
對未來,充滿了一絲淡淡的期待
也許,未來並不是茫然
而是希望

留下你、我的「過去、現在、未來」

人生不再留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