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想不到我會也有這天

話說...這幾天家裡老的去消遙,小的晚回家

於是我那位親愛的阿姑每天打電話來「查勤」

看我有沒有把家裡的廚房燒掉、客廳炸掉、浴室淹掉,還是搞一些哩哩扣扣的出頭



以下是今天的對話內容......

姑:「唉唷~你今天都在家,沒出去約會喔?」

我:「我沒女朋友怎麼約會阿...?」

姑:「趕快去交一個阿!」

我:「我就卡憨慢...所以交女朋友、結婚這種大代誌就交給細漢ㄟ就好了!」

我開始在打太極,能推的就推...... XD

姑:「你今年都幾歲了?還不交女朋友?!」

我:「28...」(小聲)

姑:「那你不結婚怎麼辦?」

我:「出家當和尚阿~~~」

我開始在跟阿姑練肖威了... XD

「那我乾脆幫你介紹幾個女生,還是你要越南的還是大陸的!?」

阿姑這句話讓我著實嚇了好幾跳.....雖然我對新移民並沒有歧視

但是也用不著這樣吧~~~ >.<|||

我當然是極力的 Say NO,真的不需要介紹,也不需要國外的...... = =||||||||||||||||||||||||||||||||||||||||||||| (N條線)

而我差點脫口開玩笑對姑說:「那我要非洲的,全身黑壓壓的,晚上把燈關掉,眼不見為淨...」

但是還好我沒說......

依阿姑那種衝衝衝,說到做到的個性

萬一真的給我找來非洲的,那就好玩了...... = =|||






開始能夠體會被逼著去相親的那種心情了......


記於    September 9, 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