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雜記] 嘴砲的一天兒

話說...最近一直在籌備這學期要拍的片

早上跟劇組的「某某」和「某某」回到了我老家勘景

勘完景之後,直接下屏東勘另外的一個景

就大家晃阿晃的,看阿看的......

沒想到才下午兩點多

吃完了午餐之後

帶著「某某」跟「某某」這一對恩愛的情侶

去了大鵬灣的環灣道路自行車道騎腳踏車

好幾百年沒有騎腳踏車了的說,而且一下子又騎了將近10公里的路

大概可以想像隔天我親愛的雙腿是什麼狀況了......


正當快回到管理處時,發現旁邊有人超車 ="=

而且還「ㄟ~~~」的叫了一聲

轉頭過去一看

媽呀~~~!!!

居然是班上的大姐~~~!!!

而且也是我這組劇組的成員之一呢!!!

我真的差點從腳踏車上跳起來!!!(跳得起來那才有鬼了)

這世界會不會太小了一點呀~~~!!!


騎到一半的路途中,一位小妹妹騎著她的兒童專用腳踏車在自行車道一直蛇行

我很不爽的超車,「某某」跟「某某」卻在後面一直笑我幼稚...... ="=

我是怕撞上她才超車的好不好~~~


話說當了一天的電燈泡跟單身公害,實在是有點悶吶~~~

嘴砲了一整天,「某某」跟「某某」一直要我下車

連在88快速道路上也要我下車 ="=

沒辦法,我只好繼續嘴砲...... XDDD


真是嘴砲的一天阿......



記於  March 15, 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