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妮姬的經典名言之「我很臭嗎?」

話說...這幾天不斷地在為接下來要拍攝的影片題材所要鋪的「梗」而傷透腦筋

想著想著,突然想起不久之前跟老大一起逛百貨公司的一段對話

當時剛從漢來吃飽,想說到隔壁的漢神散散步

兩個人就這樣漫無目的、隨意亂晃的走著

走到了香水櫃,我突然冒出一句:「老大,妳有沒有在用香水的習慣阿?」

她有點語帶委屈、緩緩的、很認真的對我說:「我很臭嗎?」

當時的我真的是快要笑翻了...... = ="

好吧...老大,我錯了...我不應該笑的......

(現在的我還在一邊敲著鍵盤打字,一邊對著螢幕狂笑... Orz)



但是,話說回來,也還真是奇怪

我怎麼會突然想起這段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