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但你心裡排斥我,我就會留下來;

當你不需要我的時候,你心裡接受我,我就會離開。」


那天,在一位好友的MSN的狀態看到這段話

就深深的被這段話吸引,讓我不自覺地想了好多好多


或許,有人將這段話套用解讀在親情、或者友情、或者愛情

可是當下的我,卻什麼也都沒有想


需要,或者不需要;排斥,或者接受;留下來,或者離開

何須執著呢?


那天,我問好友,換個方式想

如果是「當你需要我的時候,你心裡接受我」接下來妳會怎麼接?

反之,「當你不需要我的時候,你心裡排斥我」妳又會怎麼接?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你心裡接受我,我會離開;

當你不需要我的時候,你心裡排斥我,我還是會離開」她說著。




灑脫,這就是我的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