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到處存在的場所,到處不存在的我



空盪無人的車廂
當所有的椅子休息 背對著我
只剩下遠方的出口 對著我笑

枕木的震動 鋼輪的滾動
行進的笑聲 越笑越大聲

笑盡了我自以為是的寂寞
瞬間凍結的空間
安靜 沉悶 死寂

到處存在的是滾輪與鋼軌聯合勸募出來的笑聲

到處不存在的是,想把自己埋藏起來,卻無處躲藏
於是,終於抵達,自己以為的到處不存在......


笑聲停了 到站了嗎?
下車之後 又是另一個流浪的開始嗎......?




好一陣子了,總是喜歡跑遍高雄、屏東的同一間某知名咖啡連鎖店
獨自坐在角落,喝著同樣的無糖摩卡,吃著同樣的小蛋糕

馬路旁的車輛呼嘯而過
騎樓下的人群熙來攘往
陌生的環境,相同的味道
沒有人認識我,沒有人注意我

到處存在的場所
到處不存在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