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無盡的感謝

九號這天下午,依然是拍片日

只是,這天的這場戲很不一樣

地點選在高雄市的電影圖書館

需要的臨演人數高達三十幾名

話說回來,怎麼會借得到影圖館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的說!

那天早上,去了一趟市議會的議長辦公室找呂坤樺老師

後來電話輾轉打到了電影圖書館館長那兒

後來經過數通的電話與館長聯繫

場地與時間就這樣敲定了

於是乎,經過了幾天的臨演緊急召集

趕緊請來以前的國中、高中同學們來影圖館幫忙當臨演

還有朋友為了要來當臨演還特地跑去買一件襯衫

聽到的時候,真的讓我感動萬分......

沒有片酬,在那天也因為影圖館裡禁止飲食

到最後便當也沒有去買,讓大家餓肚子餓到九點多

最後敲定在光華路上的一家海產熱炒店席開兩桌好好答謝這些好朋友們

有些朋友在收工時就匆匆離去,我都還沒來得及好好答謝呢~~~

我一定得找一天好好的再把這些好朋友們聚集起來請他們好好的吃ㄧ頓才行!

也感謝住在我家隔壁的兩位表妹,還帶了他的兩位同學一起去幫忙,謝謝呢!

也感謝我們的女主角,竇娃娃小姐!

這位女主角一口氣就招集了七、八位朋友過來,很厲害!

怎麼會找到娃娃來當女主角勒!?

過程有點瞎的說......

「荳,我再拍戲,需要臨演,妳有沒有時間過來幫忙?」我說著

她:「我演啥?」

我:「在底下鼓掌就好了呀!輕鬆啦~~~!」

她:「鼓掌就好了?!」

我:「不然妳還想幹麻?不然這樣好了,我們還缺一位主持人,妳來演好了!」

後來我又想了想,女主角這個腳色一直敲不定

嗯......她還蠻適合的!

「那...妳來演女主角好了!」我接著說

於是,這個戲份不多的女主角就由我這位認識了將近十年的好姐妹、好兄弟來擔任演出啦!


chun,妳...妳...妳...... Orz

好吧!我知道妳很忙!哈哈!

PS.這段各位不用理我沒關係......純屬個人發洩! XDDD


最後,真的很感謝各位朋友撥空前來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