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食記] 日本 グリコ Glico 固力果 牛奶糖開箱記


話說前陣子,好友去到了日本玩耍,帶回來了一些小禮物送給我,
其中就包含了這一盒糖果,仔細端詳了一下它的外包裝,
似乎是分成了上下兩個盒子,上方的是玩具,下方的應該就是放糖果的盒子了。
很難得可以直接吃到從日本帶回來的糖果,不開箱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它的外層塑膠袋,撕開的方式其實就跟台灣賣的森永牛奶糖的外層塑膠模一樣,很方便。


看到了放玩具的盒子上寫著「中國製」的時候,其實是有點冷掉啦......
但是又很想知道裡頭裝的是什麼東西,那就繼續開箱吧!


另外一面,玩具盒上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日文,
應該是寫著裡頭裝的玩具的注意事項!


玩具盒上有著很多種款式,但是我比較喜歡巧虎!
(完全無視於糖果盒上的成分標示,看來我還是小朋友... Orz )


這個是盒子的另一面,開始有點期待裡面到底裝的是什麼了!


糖果的賞味期限到今年的10月,其實是有點捨不得吃啦!
但是不趕快把它吃掉又會壞掉,那就可惜了!


把外層的塑膠模拆開之後,果然不出所料,包裝分成了兩個盒子!


真好奇玩具盒底下到底還有什麼印刷圖案呢?
它很明白的告訴我們:
沒錯,它是「」......


先來看看糖果盒的內容物吧!
鏘~鏘~!四顆包裝頗為精緻的糖果耶!
上面還印著紅色愛心!


趕緊拆開糖果盒,看看裡頭的糖果長怎樣!
哇塞!連糖果也是心形的!有沒有這麼「搞剛」阿?!
為了怕還沒拍完就引來螞蟻大軍的進攻,
一拍完之後趕緊把糖果塞進嘴巴裡!

問我吃起來有什麼感覺喔?
就...牛奶糖阿~~~ (笑)


接下來輪到玩具盒了!
拆開之後,很仔細的看了裝玩具的透明塑膠盒,
日本人果然很細心,連塑膠袋都不忘印著注意事項!


拆開包著玩具的塑膠袋之後,嗯...這個造型應該是鯨魚,
材質應該是木頭做的,給三、四歲的小朋友玩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以上,這次牛奶糖開箱完畢!感謝收看!

最後感謝好友阿媛送的禮物,你們每次到了國外玩耍總是不忘帶伴手禮回來與我分享,真的是就甘心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