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單車日記] 2014年3月6日 C-bike 初體驗


高雄的 C-bike 從2009年至今也有5年多的時間了
但是我就是沒有去騎,也不會想要去騎
問我為什麼?懶嘛~~~ 

高雄的路又大又直,不騎機車提升點速度感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再加上腳以前受過傷,動兩次過大刀,狀況時好時壞..... 
因此就沒有想說要去登錄捷運卡去租來晃晃。


直到這幾天,不知道哪根神經去給它拐到還是螺絲去給它鬆掉,
想說來騎車運動好了,流點汗促進新陳代謝,讓腳的筋骨活動活動,當復健...
順便減減肥,晚上更好睡......


於是,我就拿著捷運卡跟身分證跑去我家附近的捷運站,請站務人員幫我登錄個人資料囉~
網路上有很多關於如何租賃 C-bike 的 Blog,因此在這邊就不多加詳細介紹囉~


嗯~ 這張照片在大寮捷運站前的自行車道拍的,
一眼望去都是綠油油的稻田,感覺挺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